首页 > > 6

對空姐施酷刑 2美容院職員判服務令

2017-07-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年輕空姐光顧美容院淋巴療程期間被施「酷刑」強行推銷昂貴療程,包括慘被拉低內褲品評下體脫毛效果;更遭儀器壓胸、以手指擠壓乳頭及脫至全裸。空姐無奈簽下10萬元美容療程,以求盡快了結受辱過程。涉案美容師及美容顧問及后被控兩項作出具威嚇性的營業行為罪,經審訊后被裁定罪名成立,昨日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暫委裁判官朱文瀚昨判刑時指,被告45歲鄭如蓮及26歲李貴萍「一唱一和」、互相配合,不斷硬銷;令本來不想購買療程的事主作出了交易決定,涉案金額更高達10萬元,案情屬嚴重。

  朱官強調,法庭不會姑息卑劣營商行為,認為須判處具阻嚇性刑罰;但兩人已還柙了14天,上了寶貴一課,相信判處社會服務令能加強兩人的守法意識;朱官又勸喻兩被告好好珍惜機會,以后要三思而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