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城區慶委會第八屆就職

2017-08-21
来源:香港商報

九龍城區慶委會第八屆職員就職晚宴日前圓滿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文曉琳報道:九龍城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活動委員會日前假海逸皇宮圓滿舉行慶祝國慶68周年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第八屆職員就職晚宴,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專員郭偉勋,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香港警務處九龍城區指揮官總警司李雅麗,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等嘉賓蒞臨主禮,與逾千名街坊友好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朱蓮芬冀一地兩檢明年通過

  主席朱蓮芬致辭時表示,相信大部分港人都是愛國愛港,希望香港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及基本法,背靠祖國,既有「一國」的底氣,又能借助「兩制」的優勢與國際競爭及合作,發揮所長,滿足國家經濟發展及對外開放之需要。

  她又希望一地兩檢明年通過。

  劉國強代表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對該會表示熱烈祝賀,祝願該會會務興隆。他表示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矚目的成就,諸如主辦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及「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等,經濟社會民生俱穩步發展,科技方面亦取得重要成就。他強調,國家強大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基石,亦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保證。冀在該會的帶領下,繼續團結九龍城區各界人士,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締造和諧社區。

  該會首席鑽石贊助人詹美清致辭時表示,自己經常深港兩邊走,一地兩檢方案便利居民,冀方案順利通過,讓大家明年都能乘坐高鐵,旅訪內地多個城市,生活指數更上一層樓。

  晚宴上,眾主禮嘉賓舉杯祝酒,祝願香港繁榮安定,隨后帶領大家合唱「歌唱祖國」,全場氣氛高漲。

  該會新一屆委員會成員尚包括副主席劉偉榮、李蓮、李慧攌、林雪梅、丁健華、梁思韻、盧麗娟、唐國蓮,秘書長潘國華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