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香港美心集团向深圳市救助站捐赠首批2000盒月饼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深圳市慈善會向香港美心、天成公司贈送愛心牌匾

  【香港商报网】记者黄凤鸣报道:9月11日,一场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慈善会和深圳市救助站联合主办,香港美心集团、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中秋献爱心鹏城送温暖”公益活动拉开了帷幕。据了解,首批捐赠的2000盒爱心月饼,将通过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即日起送到全市的来深建设者关爱基金项目申请者等深圳特殊群体手上。

 

  救助站的孩子們領到美心月餅

  连续6年捐赠高品质月饼

  香港美心集团作为香港最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与深圳天成公司连续6年为深圳特殊群体捐赠月饼。据香港美心集团市场主管梁志欢女士介绍,今年将为深圳供应5011盒爱心月饼,首批捐赠的2000盒月饼已于9月11日从香港过关送到深圳市救助站,此外,广州、上海两地也将为特殊群体送出共计5000盒爱心月饼。

  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美心月饼的华南区总代理,天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广钢向记者介绍,在今年月饼销售高峰期时,美心月饼已陆续断货,但公司依然保证深圳的5011盒爱心月饼在中秋节前20天送到相关群体人员手中。8个装奶黄口味的美心月饼市场价格为255元/盒,5011盒的爱心月饼市场价值约为127.8万元人民币。除了首批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指定到深圳市救助站的2000盒以外,深圳市救助站后续还有2311盒由深圳报业集团工会代为赠送给外来劳务工,以及700盒送至盐田民政局。

  救助站的孩子们领到美心月饼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