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 意大利家具新品在广东罗浮宫举行中国首发式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无界无极·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启动仪式在罗浮宫星座广场举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 通讯员禤翠儿报道:8日,由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机构FLA与罗浮宫家居联合主办的“无界 无极丨2017 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在广东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启幕。Fendi Casa、Bentley Home、Versace Home、Giorgetti、Armani Casa、Turri、Cornelio Cappellini、Roberto Cavalli、Visionnaire、Baxter、Jumbo Collection、Riva等众多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联合展出800件米兰家具新品。数十个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总裁、国际设计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行业权威媒体等相关领导嘉宾逾800人齐聚罗浮宫星座广场,共享一场不止于家具的饕餮盛宴。

  800件意大利家具新品正式亮相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17 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除了向中国观众展示800件精挑细选的米兰家具新品外,还通过一系列的设计分享,全面展示意大利的艺术设计和生活方式。活动从9月8日持续至10月8日,从无界合作到无极呈现诠释Made in Italy的魅力!

  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女士表示,意大利家具在世界家具市场的独特性和前瞻性全球瞩目,罗浮宫希望通过首发会的形式,将米兰新品第一时间带到中国,将世界上好的设计,好的家具产品,以及更有品质感的国际潮流生活方式带到中国,献礼中国!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FLA主席Emanuele Orsini(奥尔西尼)先生对活动给予肯定与期许。他直言,罗浮宫家居在向中国消费者推广意大利家具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罗浮宫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成立-战略签约

  意大利顶级家居集团Luxury Living总裁Alberto Vignatelli先生对活动重要意义更是毫无保留,他认为让全世界认识意大利制造的卓越需要靠今天这种活动;罗浮宫和FLA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巩固意中贸易的桥梁作出了努力,也为加强双方文化的交流作出贡献并具有永恒意义!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先生为现场观众解读米兰家具最新的潮流趋势。作为意大利家具设计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Carlo Colombo先生曾历任Fendi、Bentley 、Giorgetti等家具品牌设计师。当天上午,他结合丰富的家居设计经验和对市场的超前预见,分享了“未来家”的美妙畅想。

  打造国内最高端“家”整装定制中心

  9月8日当天,罗浮宫携手一众设计大咖及Fendi、Bentley、Versace、Giorgetti 、Armani、Turri、Cornelio Cappellini、Roberto Cavalli、Visionnaire、Baxter、Jumbo、Riva等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商举行战略签约仪式,罗浮宫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定制中心的成立填补了国内高端家居定制市场的空白。携手国际设计大咖、顶级家具及固装制造商,强强联合,从整体室内硬装、软装设计、施工等为中国高阶人士提供一站式的高级定制服务。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定制是当下和未来的必然趋势!”陈桂芳女士表示,早在七年前罗浮宫就开始了家居定制的思考和积极探索,成功打造了行业首个家居体验式酒店——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这里的固装、家具、饰品,全都可以定制销售,真正实现了可见即可售,成为一个非常典型且成功的定制案例。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21克灵魂分享”会上,来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山隐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何武贤、RWD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志达、PA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何宗宪共聚罗浮宫星座广场,不限内容和形式,针对建筑、设计领域核心话题,每人倾情奉上21分钟的“灵魂分享”。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