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夜宿熊猫馆 全天候亲密接触国宝

2017-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参加夜宿活动的小朋友。


熊猫双胞胎陪伴游客夜宿。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夜宿熊猫馆,与国宝大熊猫一起进入甜美梦乡,是一种怎样奇妙的体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近日正式宣布:将推出夜宿熊猫馆项目,不分白天还是夜晚,游客都可以全天候亲密接触国宝大熊猫。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不愧是在中国南方广东的国宝大熊猫的乐园,这里连续四年成功繁育七只大熊猫、全球唯一的熊猫三胞胎、熊猫双胞胎。

  一直致力多角度丰富观赏野生动物的体验,继推出720度全方位“瞰”野生动物的空中缆车后,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推出“大熊猫孖宝与你同眠”主题活动,陪伴你夜宿的是目前在这里生活的是去年10月9日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亲亲”和“爱爱”。

  如今11个月大的兄弟俩已经长成壮小伙,出生时的体重分别是160.9g和103.9g,如今体重分别是24.45kg和27.75kg。据饲养员介绍,两兄弟性格从出生开始就截然不同,哥哥性格沉静,弟弟则比较淘气。跟哥哥相比,弟弟适应能力更强,食欲更好,因此体重也很快赶超哥哥了。

  据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介绍,“夜宿熊猫馆”不仅仅是跟大熊猫亲密接触,还可以VIP尊享夜探考拉等多种服务,第二天清晨还能作为首批游客,VIP尊享与晨起沐浴的大象说早安、乘坐第一班小火车畅游自驾区,更有科普讲师全程陪同,带来生动有趣的熊猫和考拉科普学堂,非常适合寓教于乐的家庭亲子游!

  参与夜宿项目的游客,一般晚上7点多统一集合。在告知游客夜宿注意事项后,专业的科普讲师会作为领队,带着游客进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沿途可以观察夜幕下的孔雀展区和火烈鸟展区,讲解孔雀和火烈鸟的相关科普知识;沿途还会介绍动物世界闭园后的相关工作;到达夜宿的长隆大熊猫中心后,详细告知活动须知,并签署《长隆大熊猫中心夜宿活动须知》,之后分配帐篷,收拾行李,准备入住。

  首先会夜探考拉馆,讲解考拉的夜间习性,介绍在长隆安家立业、实现五代同堂的考拉大家族。大家都知道一天24小时平均睡觉20小时的考拉是夜行性动物吧?白天躺桉树上除了睡觉还是睡觉的考拉们,晚上将呈现出呆萌的另一面,一个个变身精力旺盛,绝对是白天游览看不到的。接下来就回到大熊猫中心探访大熊猫双胞胎“亲亲”和“爱爱”了。科普讲师还将通过专业的PPT,带你深入了解熊猫和考拉。

  夜深了,分批安排洗漱以后,就关灯,躺在干净宽敞的帐篷里,听着大熊猫的呼吸,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乡。第二天清晨,大熊猫孖宝已经起来晒太阳、早锻去了,你们也不要睡懒觉,更精彩的体验等着你们呢。先到亚洲象园看亚洲象家族欢快沐浴,给它们送上美味的水果早餐;而你们自己吃完早餐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标志性的小火车早已在大熊猫中心门口等候你们,带着你们作为当天第一批游客,看看动物世界开园前要做什么准备工作;然后进入自驾区,如包场般畅游自驾区五大动物区域,这也是常规的白天游览做不到的。

  除了夜宿项目,拥有 500多种、超过20000只动物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等着你继续好好探索。结束小火车游览后,客服人员还会告诉你最佳的游玩路线,接下来一整天就是你的自由活动时间,而最不容错过的当然是全线免费的空中缆车了。

  据介绍,“夜宿熊猫馆”项目可以在长隆旅游APP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上预约报名,目前优惠价仅需1368元,包含了一顶帐篷、两位成人第二天的早餐以及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门票(超出人数需另外加购门票)。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