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坪山马峦街道欢送入伍新兵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吴玲敏、余爱敏报道:9月8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举行2017年夏秋季应征青年光荣入伍欢送会,为4名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送行。

  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在欢送仪式上表示,马峦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无数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坚强不屈创造了今天美好的生活环境。他希望应征入伍的新兵一定要发扬革命传统,自觉经受磨炼和考验,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努力使自己成为军事过硬的标兵。

  入伍新兵周志威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穿上绿军装,手握钢枪守卫在祖国的边陲。现在这个愿望实现了,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他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到部队后一定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安心服役,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争当一名合格军人。

  据悉,今年是马峦街道成立后第一次开展征兵工作,按照上级兵役机关的要求,马峦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奉行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经过组织准备、宣传发动、初检初审、上站复检及政治审查、审批定兵等各阶段工作,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共有293名适龄青年到街道征兵办进行兵役登记,56人参加了身体初检,通过初检筛选,选送了30人参加龙岗区复检,其中有14名青年进入最后总检及政治考核。按照新兵审定原则,采用“联审推荐定兵”的方法,优中择优,马峦街道共4名双合格青年成功应征入伍,其中,坪环社区3人,沙坣社区1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