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龙田街道欢送入伍青年奔赴军营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刘林锐报道:9月9日,坪山区龙田街道为2017年度入伍青年举行隆重的欢送会,希望高永康等4名入伍青年发扬革命老区的传统,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为家乡建功立业。

  据了解,为了鼓舞广大适龄青年献身国防,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龙田街道征兵办在此次欢送会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召开入伍青年家长座谈会,肯定入伍青年及家长的爱国参军热情;舞动麒麟,为入伍青年奉上吉祥与祝福。

  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刘玉红在欢送仪式上对入伍青年寄予了家乡人民的希望与重托,希望他们发扬革命老区精神,扎根军营,不辱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战士。4名入伍青年也表示将牢记重托,带着家乡人民的希望,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