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第四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深圳分站赛落幕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鸣枪开赛

  第四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深圳分站赛落幕

  8分钟登上60层300米高楼获男冠军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9月10日下午,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中洲控股与腾讯大粤网主办,由白云山口炎清总冠名的“2017  TVS-1第四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第二场分站赛在深圳中洲控股中心举行。主办方领导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委常委领导、赛事赞助商代表、各界名人以及数百名选手共同参与。

  深圳中洲控股中心大楼由世界著名的迪拜塔主设计师艾德里安·史密斯设计,被誉为深圳湾区最美赛道。赛事共吸引500名登高爱好者来到这座魅力之都,挑战300米高,60层的登高赛道,比拼“深圳速度”!男子组冠军大热选手欧家敬以8分整的成绩率先夺得冠军,刘志森以8分06秒获得亚军,李强以8分34秒成绩获得季军。女子组选手周清兰以10分整的成绩勇夺桂冠,目前她已获得佛山、深圳两场分站赛的冠军,而曾经获得广州塔登高公开赛冠军的选手樊凤娟仅以2秒之差的成绩(10分02秒)屈居亚军之位。江细兰则以10分20秒成绩获得季军。

  赛道角逐异常激烈,另一边互动区里有几位“特别来宾”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机器人“登高小宝”小分队在互动区以风趣幽默的人机对话和游戏、舞蹈等互动方式吸引了众多选手关注;机器人“登高妞妞”担任本次大赛的“礼仪小姐”为选手在终点站呐喊助威,让选手登高之余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最后赛事冠名商为每位选手赠送了一份专门治疗阴虚火旺的白云山口炎清,为选手提供一份贴心的夏日清凉。

  本届赛事主办方与广州市慈善会合作,联手打造“TVS-1广州塔登高公开赛爱蕾行动”,为广州市白云区启明小学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募集助学基金。除此之外,本场深圳分站赛还发起了“中洲善跑”活动帮扶深圳市庆春特殊儿童康复机构。

  目前,两场登高分站赛的男女子组前十名均已诞生,他们将向广州塔总决赛14分55秒的登顶纪录发起终极挑战!总决赛“登高王”将花落谁家?  9月24日白云山口炎清2017  TVS-1第四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总决赛将为您揭晓!

  楼梯马拉松现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