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前海为港企提供“1234”税收服务模式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9月1日,深圳市前海国税局、前海地税局、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及前海香港商会联合召开前海服务港企第二次联席会议。

  前海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表示,要搭建前海与港企的两个“1234”服务模式。一是搭建“1个平台,2种渠道,3种形式,4方合作”的服务模式。通过搭建一个前海与港企对话服务的平台,深入了解港资企业的需求;通过举办定期联席会议或不定期沙龙两种渠道,加强企业与税局之间的联系;通过培训,调研,辅导3种形式,解决港企涉税诉求;通过前海国税局、前海地税局、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及前海香港商会4方联合形成紧密的沟通联络机制。二是确定在“每1季度中的第2个月、第3周、第4天”定期召开前海港企联席会议。

  前海作为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立7年以来,在深港产业集聚、深港金融合作、深港贸易合作等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深港合作步伐不断加快。截至2017年7月底,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注册的港资企业已达4500余户,注册资本达390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