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欢乐冰雪季在深开幕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签约仪式

  【香港商报为讯】记者王晓蕾报道: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欢乐冰雪季开幕式暨2017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会昨日(11日)在深圳启幕。本次推介会推出了“三大类、十大主题、一城五线”产品以及37项精品旅游项目,通过创新手段来“反哺”冬季品牌。

  据了解,黑龙江重点打造的“一城五线”产品,有机融合了“三大类、十大主题”。 哈尔滨拥有高标准的国际节庆——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及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等顶尖冰雪艺术,还具有独特的建筑、音乐、俄罗斯风情等城市文化积淀,加上万达文化旅游城、呼兰河口湿地、汤河宫温泉等城市冰雪温泉休闲体验,使得其成为“冰雪之冠”冬季品牌的核心支撑。

  五条精品路线则分别囊括了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乡、凤凰山,虎峰岭、横道河子、镜泊湖、萨满村落,五大连池、大庆林甸及杜蒙连环湖温泉、大庆石油博物馆、齐齐哈尔温泉、扎龙湿地雪地观鹤、龙沙动植物园,铁力日月峡滑雪场、悬羊峰、桃山玉温泉、宝宇龙花温泉度假区、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库尔滨雾凇,北极村、北极圣诞村等核心景点。为进一步满足细分客群的旅游需求。今冬黑龙江还将围绕冰雪旅游推出三个创新主题产品,分别是针对青少年客群、针对亲子客群、以及针对自驾客群冰雪自驾的产品。

  黑龙江和广东两省旅游资源有着巨大的互补性,所以在深度合作上有着巨大的空间。以推介会为“媒”,两省旅游企业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深圳好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凤凰山景区签约;深圳神州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家旅行社与虎峰岭签约;哈尔滨雪之旅国际旅行社、哈尔滨北国假期、哈尔滨大喜旅行社与深圳新景界创景国际旅行社、深圳市口岸中国旅行社、深圳神州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约。本次签约标志着两省旅游业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企业资源的置换不仅给自身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便利,更为两省旅游业的开发和建设提供了业态创新参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