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世界客總港分會黎國威連任理事長

2017-09-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世界客屬總會香港分會日前假始創中心百好名宴酒樓舉行「第十二屆董理監事就職典禮」,黎國威連任理事長,張定榮膺監事長,李彪任董事會主席。當晚筵開35席,全場逾400名鄉親見證這一重要時刻。黎國威表示,將繼續帶領該會發揮在兩岸間的橋樑作用,為香港社會的繁榮安定作出貢獻。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臺灣新竹縣縣長邱鏡淳,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范成連,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嚴重光,香港客屬總會主席吳惠權、執行主席曾智明,世界客屬第29屆懇親大會聯席主席余鵬春。

  黎國威致辭時表示,該會於1982年由廣東抗日名將薛岳將軍等人創立,多年來貫徹「宣揚客家精神,加強客屬人士團結」的宗旨,凝聚客屬人力量,宣傳全球客屬人士的工商信息和文化活動,使各地客屬鄉親能進一步了解和團結,將客家人「勇敢、剛毅、刻苦耐勞」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黎國威稱,客家人歷來愛國愛鄉,支持國家統一,反對各種形式的分離主張。該會立足香港,未來將繼續發揮在兩岸之間的橋樑作用,為香港社會的繁榮安定作出貢獻。

  其後,各主禮嘉賓相繼致辭,祝賀該會新屆董理監事就職。該會成員尚包括:首席會長刁貴麟,會長曾觀濤;董事會主席李彪,副主席張俊明、劉國芳、姚國華;理事長黎國威,副理事長徐樹港、許紀猷、張曼娜、熊蘭芳;監事長張定榮,副監事長賴燊華、葉榮傑、曾瀚瑩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