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3房入場費460萬起 元朗廈村村屋上車好機會

2018-04-08
来源:香港商报

景观开扬,可望见清脆植被。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元朗區土地面積廣闊,區內各類物業配置、間隔多樣化,可以滿足各類的居住需求。除了近年來不斷落成的大型屋苑,對於那些嚮往寧靜田園生活、崇尚私密空間、但預算有限的置業者,元朗同樣有驚喜。元朗「廈村」,位於元朗區西部,東面是天水圍新市鎮、南面是洪水橋、北面是流浮山,「廈村」村屋別墅尚有存貨,3房單位入場費約460萬元起。

  頂層連天台叫價550萬

  是次介紹的單位為「廈村」村屋,全幢共3層,頂層連天台全新盤,剛剛落成半年,屬私人興建,外形時尚。戶型為3房2廳2廁,實用面積630平方呎,建築面積700平方呎,實用比率90%,另附一個700平方呎的天台。景觀以田園景觀為主。業主叫價約550萬元(截至3月22日),折合實用呎價約8730元,建築呎價約7857元。平面圖可見,上述單位為方形設計,四平八正。

  單位沒有玄關,從大門進入後便是大廳位置,客飯廳採用田字設計,實用度較高,全屋沒有特別裝潢,主色調為灰與白,白色牆身配白色瓷磚地板。客廳正對的就是廚房,採用灰色的面板,總體上整齊光鮮,而且空間足夠,特別適合熱愛下廚的置業者。睡房方面,3間睡房的大小都比較平均,都是80多平方呎左右。

  另外,浴室空間亦算適中,同時坐擁兩個浴室,方便早上上班上學高峰時期的家庭成員各自需求。

  村屋地下及2樓亦放售

  根據冠豐地產提供的資料,目前該單位的地下、二樓也對市場放售,均為實用面積630平方呎的3房單位。入場費方面,二樓中層單位460萬元入場,連天台的頂層單位價格最高。最近12個月以來,「廈村」私人興建的村屋別墅成交呎價已攀升約一成,成交量有30宗,成交分布方面,中層及地下單位成交較多,連天台戶成交數量少很多。

  至於3月的同村其他村屋別墅的成交紀錄,共錄得兩宗地下單位成交,分別以530萬元與560萬元易手,成交單位的建築面積均為700平方呎,實用面積與本文介紹的相若,約為630平方呎,因而成交的實用呎價分別為8413元及8889元。

放售单位平面图

  附近停車場車位月租800元

  至於交通方面,冠豐地產客戶經理郭先生坦言,如果買家擁有私家車,出行自然最為方便,附近的停車場,月租800元。即使步行往附近輕鐵站及巴士站,步程一般亦只需10分鐘左右,出入九龍方便。另外,巴士站還有專線前往深圳灣口岸,對於需要經常往返深圳、香港兩地的人,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配套設施方面,「廈村」東臨天水圍新市鎮,附近有頌富商場,不過天水圍區內街市比較稀少。郭先生還透露,「廈村」最近兩三年來,相繼落成了約50幢類似的村屋別墅,不過估計未來不會繼續加建。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