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户型選擇多 呎價1.36萬 上水中心3房戶筍盤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繼上期介紹「上水名都」低水高層3房單位,今期繼續於上水尋找3房戶筍盤。「上水中心」毗連港鐵上水站,現樓齡約25年,3房戶有獨特優勢,就是間隔種類多達3種,部分面積有超過600平方呎,並有2個廁所,適合成員較多用家或租戶。不過,該盤目前3房供應同樣緊張,實用呎價更達13600元。

  3房單位叫價690萬

  是次介紹的單位,為5座低層D室,3房2廁間隔,實用面積532平方呎,建築面積699平方呎,實用比率約76%,屬屋苑較大戶型。業主一度叫價約670萬元,但隨後反價至690萬元(截至2月8日)。按690萬元叫價,實用呎價約12970元,建築呎價約9871元。雖然單位極低層,但可看到泳池及公園,景色尚算不錯。

  單位略帶裝修,木板配白色牆身,客飯廳日字形設計,實用度高,輕易安排家具擺位。值得一提飯廳與面積較細的廁所只有一牆之隔,如果不需要細廁,可考慮改裝,將細廁變成長廳的一部分,令廳面積進一步擴大。此外,單位廚房活動空間大,亦算亮點之一。

  睡房方面,3間睡房間隔四正,惟窗台面積較大,要多花心思才可用足空間。

  不時出現反價盤

  美聯物業上水中心分行高級物業顧問何世凱表示,相比起「上水名都」,「上水中心」3房間隔款式較多,而且「用料好」,備受市場歡迎。業主心態亦偏強,不時有反價盤,以他了解,更有業主打算翻新單位,再在農曆新年傳統旺季叫高「二三十萬」。

  據美聯物業網上資料,截至2月8日,「上水中心」網上放盤僅得4個,3房放盤有2個。整體放盤呎價平均逾13600元,叫價平均582萬元。

  「上水中心」5座1月有不少買賣成交個案,一伙高層G室以525萬元易手,2房間隔,實用面積361平方呎,實用呎價約14563元。至於3房戶,一伙中層D室,實用面積532平方呎,720萬元成交,成交呎價約13534元。

  實用呎租約35元

  租賃個案方面,1座低層D室,2房間隔,以每月租金12600元租出,實用面積351平方呎,實用呎租約35元。2座低層G室,按月租12000元,實用面積342平方呎,每平方呎租金約35元。

  「上水中心」由恒基兆業(012)發展,地址為上水智昌路3號,1993年落成入伙(樓齡約25年),為上水市中心大型私人屋苑。該項目共有6座大廈,提供單位約1128伙,全為2至3房,實用面積約330至623平方呎。屋苑設有私家泳池、網球場、兒童遊樂場、花園廣場、嬉水池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