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酷熱終止!天文台:周六起溫度稍降 連續8日下雨

2018-05-31
来源:橙新闻

  明日初時大致天晴及酷熱,稍後漸轉多雲,有幾陣驟雨及一兩陣雷暴。圖:星島【橙訊】

       高空反氣旋為廣東沿岸帶來大致晴朗的天氣,天文台在中午12時40分錄得氣溫33.7度,本港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以上,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天晴酷熱,吹輕微至和緩西南風,天文台預測自周六(2日)起連續8日下雨。

  天文台表示,覆蓋華南沿岸的高空反氣旋會在周末期間逐漸減弱。一股偏東氣流會在明日稍後抵達廣東沿岸,未來兩三日該區雲量增多及有幾陣驟雨。預料有低壓區可能在南海發展,但其發展情況存在變數。與其相關的驟雨會在下周初至中期影響華南沿岸。

  圖:天文台

        明日初時大致天晴及酷熱,稍後漸轉多雲,有幾陣驟雨及一兩陣雷暴,氣溫28至34度。

  後日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驟雨,氣溫回落至27至31度。周日大致多雲,短暫時間有陽光,有一兩陣驟雨,氣溫27至31度;下周一起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氣溫27至31度;周二多雲,間中有驟雨,氣溫27至30度;周三和周四都多雲有雨,氣溫26至30度。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