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希一行到中聯辦調研座談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據香港中聯辦網站報道:11月20日,廣東省委書記李希、省長馬興瑞到香港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並到中聯辦調研座談。

  李希對香港中聯辦長期以來對推進粵港交流合作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說,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國家戰略,關係國家發展大局,為粵港澳三地發展提供了重大歷史機遇。廣東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要指示精神和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總結改革開放40年經驗與啟示,擔負起重要職責,舉全省之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希望香港中聯辦繼續關心和推動粵港合作,為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打造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示範區提供有力支持。廣東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持香港中聯辦工作。

  王志民對李希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對廣東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給予香港中聯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王志民介紹了該辦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重要指示精神和會見香港澳門各界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訪問團重要講話精神的情況,指出粵港合作趕上了新時代好時代,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粵港兩地一定能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歷史機遇,推動粵港合作在新時代實現新作為。香港中聯辦也將繼續做好各項工作,為粵港共同繁榮發展和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貢獻。

  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廣東省領導王偉中、林少春、張碩輔、歐陽衛民,中聯辦副主任等參加了會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