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3

大人气冰雪世界载雪归来

2018-12-16
来源:香港商報

  逾16米長冰雪滑梯,滑下時快感十足。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奧加報道:嚮往童話般的夢幻白色聖誕?今個聖誕節留在香港也可以願望成真,YOHO MALL以真冰雪打造的「冰雪世界」已登場,面積逾4000呎,坐落於YOHO MALL I露天廣場,除了去年大受歡迎的冰雪樂園及冰雪滑梯外,今年更新增了其他競技設施,包括滾球障礙賽及雪橇對壘,讓大家體驗多重「玩雪」樂趣。

  滾球障礙賽測試誰的反應快。

  冰雪滑梯增長至16米更刺激

  YOHO MALL聖誕期間呈獻YOHO White Wonders。載「雪」歸來的「冰雪世界」有多重樂趣,其冰雪樂園有大片雪地,讓大家可以躺在雪地上接受雪的擁抱,再揮動手腳在雪地上畫圓圈,感受真冰雪的輕軟柔滑觸感。樂園內提供砌雪人及玩雪道具,讓你發揮創意堆起自家設計的雪人,甚至與朋友來一場雪球大戰,此外亦貼心為小朋友設置迷你冰雪滑梯,讓他們亦可一嘗於冰雪滑梯滑下的興奮。樂園內當然少不了聖誕樹,樹上綴滿霓虹燈裝飾,與牆上的巨型霓虹燈標誌互相呼應,更會不定時降下飄雪,讓銀白色的冰雪世界更添浪漫。

  冰雪滑梯比去年更刺激,增長至逾16米,喜歡刺激的朋友可以挑戰從4米高的冰雪上一溜而下,享受從高處極速滑下的快感。不過要留意身高120cm或以上方可參與此玩樂設施。

  星光隧道照亮茫茫雪地。

  超過100棵聖誕樹鋪滿皚皚白雪並掛上閃亮的星光裝飾,恍如置身於白茫茫的冬日雪國。

  六大打卡位 體驗白雪聖誕

  新競技活動雪橇對壘,場內備有兩架少女粉紅及粉藍色的雪橇,供參加者競技,看看誰最快拉動雪橇到達終點敲響聖誕鈴聲。而滾球障礙賽,則特意設計布滿不同機關的滾球障礙賽去測試訪客。挑戰者須推着大氣球避開各式障礙,克服重重難關到達終點。

  另外,YOHO MALL I中庭化身成「雪之森林」。設有逾百棵鋪滿白雪的聖誕樹,讓訪客穿梭於逾100棵雪滿枝頭的聖誕樹之間,猶如置身童話雪國一樣。場內有六大打卡位,包括雪白北極熊、茫茫雪景、7米高聖誕樹、夢幻雪泡屋、浪漫長椅及 星光隧道,白「雪」聖誕氣氛濃!

  夢幻雪泡屋內堆滿大大小小的氣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