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青島同鄉會慶周年暨青年部成立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一周年暨青年部成立慶典,日前假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圓滿舉行。青年部第一屆執委會由青島市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胡義瑛宣布成立,并由麥斯韋擔任青年部部長。典禮由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青島市政協副主席李眾民,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辦公室副主任姜濤、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港島工作部副巡視員李開剛,海航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創會會長劉軍春,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灣仔碼頭創始人臧健和等蒞臨主禮,現場筵開25席,逾300人共賀。

  董瑞婷致辭時表示,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成立一周年,秉承促進兩地人才、文化、教育、科技、經濟及民生的發展使命,弘揚愛國、愛港、愛家鄉的精神文化,擁護「一國兩制」,遵守基本法,推行民富安康、和諧社會的理念,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一年來,同鄉會立足於基層工作為方向和目標;為香港與青島的合作交流,特別在促進「鄉村振興、精準扶貧、助力獎學金、頤養大健康、兩地學生的愛國教育及體驗傳統文化,弘揚中華國粹」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各級政府的支持和認可。

  她續說,同鄉會自成立以來,始終做好青年工作作為重要工作任務,樹立愛國、愛港、愛家的情懷,青年人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更是同鄉聯誼會可持續發展的堅強后盾,為此同鄉會成立了「青年部」,有在職和在校的青年才俊已近300人,他們都是社會的精英、未來的棟梁,將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重要作用。

  劉軍春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成立一年來,在各級領導大力支持和同鄉會各人的積極努力下,已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搭建起一個充滿鄉情,充滿凝聚力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眾人發揮着橋梁、紐帶的作用,會內不斷傳遞着鄉情,密切着鄉親與家鄉的聯繫,增進着同鄉的情誼并對香港的穩定及兩地的交流合作發揮着重要作用。同鄉會成立一年來,舉辦了許多有意義活動,例如發放獎學金、激勵下一代努力學習,發揮特長,把自己培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

  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青年部第一屆理事會成員包括青年部部長麥斯韋、副部長丁揚、王曉昱、王思然、任玉冰、華峻翊等。理事包括王櫻諾、李雯鳳、趙一凡、李皓如、丁誠、王鑫利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