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粵政協港區委員例會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例會」日前召開,常委戴德豐、蕭七妹、吳哲歆、郭基煇及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林雄、廣東省政協港澳台委員會主任廖京山、廣東省政協副秘書長巴宇、廣東省政協港澳台委員會專職副主任覃大可、廣東省政協聯絡工作委員會專職副主任廖珍玉等蒞臨出席。

  今次例會由廖京山通報省政協港澳台委員會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計劃,由林雄交流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和會見香港澳門各界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訪問團重要講話精神,并祝賀陳幼南、吳杰莊、黃少康等人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

  林雄在交流時總結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具體闡述了「為什麼改革開放」、「改革開放40周年取得了哪些經驗成果」、「港澳及廣東的貢獻」等,并希望突出人民政協的優勢,發揮好人民政協的作用。他強調,2018年10月份習近平總書記在視察廣東時強調,要不忘改革開放初心、「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把為人民謀幸福作為檢驗改革成效的標準」,在座的各位作為政協委員,應該起表率帶頭作用,提高政協工作的質量,發揮優勢,更好地為人民謀利益,為發展獻計獻策。

  隨后,林雄致送賀信,祝賀蕭七妹、吳杰莊、呂東孩獲頒榮譽勋章;陳幼南獲頒銀紫荊星章;黃少康獲委任太平紳士。戴德豐代表港區委員致送賀匾。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