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吉林大米」深圳推介 冀唱響品牌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廖非凡報道:19日,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副局長劉紅霞、大米產業處張長城處長一行到訪深圳報業集團學習考察,深圳報業集團副總經理白俊仁、深圳報業集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方石玉、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等接待了劉紅霞一行。雙方聯手舉辦吉林大米推介會,就吉林大米在深圳市場宣傳、銷售事宜進行洽談。雙方表示加強合作,擦亮吉林大米這塊「白金名片」。

  會議上,劉紅霞介紹,吉林省是全國農業大省,也是全國重要商品糧基地,生產的糧食營養豐富、品質極佳。從2013年起,吉林省開始「吉林大米」品牌建設,如今「吉林大米」已經成為吉林省農業的第一品牌,是一張閃亮的「白金名片」。此前,吉林大米主要銷往北京、上海、浙江和福建等地,但是深圳市場值得格外關注。

  加強合作 擦亮「白金名片」

  她表示,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承擔着打造「吉林大米」品牌的任務,而深圳報業集團在全國主流媒體中有舉足的影響力和傳播力,雙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期望深圳報業集團能夠助力「吉林大米」品牌宣傳建設,合作共贏。

  劉紅霞透露,預期今年在深圳舉辦一場「吉林大米」的推介和營銷活動。深圳報業集團副總經理白俊仁表示,本次會見雙方互有啟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深圳報業集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方石玉從銷售的角度,為吉林大米在深圳的推廣提出了建議。他認為來自北方的深圳人不在少數,吉林大米在深圳的推廣具有很好的消費基礎,而宣傳對品牌建設具有重要意義,建議加強「吉林大米」品牌的宣傳。並且,所推廣的大米也要符合深圳市民的需求,產品包裝上亦要下功夫,他詳細指出「因為南方潮,家庭裝要以小包裝為主,2.5KG左右為宜,大包裝長時間沒吃完大米會受潮變質」。此外,吉林大米在深圳的推廣,還要符合電商渠道、社區渠道的需求,細分市場,並且要加強品牌保護。

  據了解,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形勢,立足吉林大米中高端市場定位,吉林省糧食局不斷探索「互聯網+」等新興營銷模式,構建起了線上線下互動、省內省外互聯、直營分銷互補的吉林大米銷售體系。吉林大米品牌官方電商平台有「吉林大米網」,在淘寶、京東、1號店等電商平台亦有網店,線下還有大米體驗店和吉林大米直營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