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三亞海昌海洋公園首試開放式運營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范曉昱三亞報道:海昌海洋公園控股(2255)旗下三亞海昌夢幻不夜城日前正式開業,該項目位於三亞海棠灣,佔地面積約為23.25萬平方米。三亞海昌夢幻不夜城首次嘗試「開放式」運營模式,即不收取園區門票,園內遊樂項目單獨收費。

  第一年目標財務持平

  海昌海洋公園行政總裁王旭光表示,首次在三亞項目採取「開放式」園區運營,是通過調研三亞的氣候條件、旅客度假時間等因素綜合決定的,希望園區的開放性能夠提供給遊客更加自由、舒適的體驗。另外,園區設置24小時全天候開放,布局夜間消費業態,填補三亞夜間旅遊空白。

  三亞海昌夢幻不夜城於去年12月28日開始試運營,王旭光透露,2019年全年目標銷售數據為2.4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大概包括9500萬元的遊樂項目門票收入,9300萬元的餐飲收入,2000萬元的租金收入以及5000萬元左右的商品或其他收入;客流量方面,希望達到400萬入園人次,200萬消費人次的目標。他指出,三亞項目第一年目標以收支平衡為底線,希望首先培育長期人群氛圍營造,樹立口碑。

  王旭光續指,目前來看,園區內「歡樂劇場」及其與一個固定渠道商的合作已可以達到今年門票目標的30%,對培育好該市場很有信心。計劃財務部總經理陳濤表示,三亞項目共分為兩期,一期投資12.5億元,二期投資8.7億元,二期預計2020年底投入運營。園區採用自營與招商模式相結合,目前面積比例達2:1。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