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15

【两会专访】吴杰庄:深圳GDP超过香港不足为奇

2019-03-03
来源: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卢伟、童越、李振阳报道: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高锋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杰庄先生,在3日下午的全国政协开幕大会结束后,专程来到香港商报全国两会大湾区直播室接受本报专访。其间谈到深圳GDP已经超过香港时,他笑指,内地发展空间巨大,深圳GDP超过香港不足为奇,他觉得就像是尖沙咀GDP超过湾仔的一样,相信未来内地会有更多城市的GDP超越香港。吴杰庄亦指,在人均GDP指标上,香港仍占有一定优势,希望未来内地城市在人均GDP上能陆续超越香港。

    提案创建大湾区演艺大学

        吴杰庄透露,今年他递交了五份提案,其中有一份是建议在粤港澳大湾区成立一所演艺大学,将香港的华人演艺优势与内地资源相结合,进行人才培养、产品开发和世界传播,讲好中国故事并推广到全世界,增强国人的文化自信,落实国家提出的“四个自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