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保10萬 總保額超35億 深35201名環衛工人獲贈意外險

2019-07-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徐豔瓊報道:7月18日,由深圳市城管局、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聯合發起的“關愛環衛工人,太保保駕護航”捐贈儀式在深業上城舉行。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向深圳市龍崗區、寶安區、光明區、坪山區共計35201名環衛工人捐贈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每人10萬元保額,合計捐贈保額超過35億元人民幣。

  深圳市城管局副局長楊雷、美麗深圳公益基金會秘書長張曉瑋、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總經理林聳,以及相關部門領導出席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上,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總經理林聳表示:“城市美容師”是一份非常艱苦的工作,正是一位位環衛工人的無私付出,才讓大家能夠享受到潔淨衛生美麗的街區環境。而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保險公司,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要將保險的保障覆蓋到更多需要的人,希望本次行動,能夠讓社會各界更加關愛環衛工人這個群體。

  “這次捐贈活動,是給我們基層勞動者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一重保障。你們的這份愛,是實實在在送到了環衛工人的心窩裏。我們常年工作在室外,難免有意外情況發生,有了意外保險大家幹活心裏就踏實多了,你們的捐贈是我們踏實工作的堅強後盾。我們環衛工人一定會堅守崗位,立足本職,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幹淨整潔的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環衛工人代表曾雪花在捐贈現場表示。

  深圳市城管局副局長楊雷對太保產險此次捐贈行為表示了感謝,對廣大環衛工人的辛勤勞作表示肯定。“廣大環衛工人工作艱苦,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刮風下雨,都堅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換來城市的潔淨。此次太平洋產險的捐贈,是第一次實現了深圳市環衛工人意外險的全覆蓋,是對環衛工人的一份重要保障,體現了一個有愛心又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對環衛工人群體的關心,希望太平洋產險成為環衛工人的護身符,護佑他們一生平安,相信在社會各方的努力下,關愛環衛工人一定能夠成為深圳城市文明的亮麗名片”。

  活動中,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還向與會各位環衛工人代表送上了夏日禮包,希望在炎炎夏日,讓環衛工人代表們能時刻與清涼相伴。

  此次保險捐贈,是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關愛環衛工人,奉獻愛心,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踐行保險公益事業的一項重要舉措,不僅為深圳市環衛工人群體構築起風險保障的後盾,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尊重,也是為共建和諧社會、推進深圳城市建設貢獻一份力量。未來,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還將為深圳市環衛工人提供更多暖心、優質的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