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游行 商戶無奈落閘關張

2019-08-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民陣今日下午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流水式」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大批穿黑衣人在集會現場聚集並高喊口號。遊行由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向中环方向推进,沿路有一半商户都选择落闸不做生意,有仍然开门的连锁服装店售货员表示,开不开店不是他们说了算,是由总公司来决定的,今天是游行,白天影响应该不会太大,晚上如果有特殊的情况,他们会马上向总部汇报再做决定。有卖水果的店铺老板则表示,最近的生意已经很差了,即使在铜锣湾这么旺的地方,周末也没有什么人出来买东西,生意不能再关门了,「要揾食的,手停口停!」他很无奈的表示,即使今天开了门,也没有什么生意,但因为有很多游行的人堵在马路中间,真正的顾客都没有过来。
 
卖水果的店铺开着门,但却没有生意。
 
  不过,到了晚上,饭店的生意倒是好了点,很多参加游行的人走不动了,索性坐下来吃饭,老板说中午少了些顾客,晚上又多了一些客人,全天下来,和平常相比,算是扯平吧。
 
有商户晚上提早关门,包括sogo祟光百货
 
  希慎广场楼下的免税店关门了,但楼上的商场全开着门,由于外面下着雨,有遊行人士到里面去避雨,整个商场黑压压全是黑衣人。商场加派了工作人员,站在各个进出口还有电梯附近,不停地高声叫,大家要小心。有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地增加了人手,他今天本来是休假的,也被叫回来帮忙。美食广场更是大排长龙,全部都是中途进来休息吃饭的黑衣人。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