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譴責焚燒國旗行徑 促港府及警方嚴正執行法例法規止暴製亂

2019-09-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有國旗被示威者扔在地上燒毀。圖:星島

  【香港商報網訊】再有大批激進示威者今日(15日)下午不顧反對通知書,堵塞港島主幹道,在政府總部及多個港島港鐵站肆意破壞,投擲燃燒彈,焚燒雜物阻路,掟磚,扯下和焚燒國旗,用鐵枝雨傘襲擊執法者和途人。工聯會要求特區政府及警方立即止暴制亂,嚴懲焚燒國旗者。

  工聯會指,連續三個月幾乎每個週末和週日,都有暴徒在全港多區到處破壞,衝擊政府和公衆設施及地鐵站,更隨意對不同意見者用私刑,攻擊和毆打,目無法紀,廣播仇恨,傷害社會正常運作和遺害下一代。

  工聯會表示,今天民陣依舊不理法治和秩序,堅持不顧警方反對而發起堵塞港島主幹道,短短幾小時港島由北角至中環多區都被蹂躪,公衆設施及港鐵站所受的破壞程度比前更嚴重。

  工聯會認為,示威者已徹底撕破「和平愛港」外衣,揚起美國和英國國旗,要求外國干預香港事務;更有黑衣蒙面暴徒扯下和焚燒國旗,是賣國者行徑,應予以最強烈譴責,必須被繩之以法。

  工聯會要求特區政府及警方立即止暴制亂,政府所有執法部門必須嚴正執行各種法例及法規,呼籲社會各界團結一致,為香港盡快恢復秩序和安寧而努力。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