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八鄉橫台山賀國慶

2019-10-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元朗八鄉橫台山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國慶聯歡晚會10月1日舉行,筵開338席盆菜宴,共賀祖國華誕。
 
  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委陳偉、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元朗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主管陳嘉豪等應邀出席同慶。
 
  橫台山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籌備委員會執行主席、八鄉鄉事委員會主席鄧瑞民致辭時指出,香港回歸以來,與祖國內地的聯繫越來越緊密,祖國始終是香港發展的堅強後盾。但最近幾個月,香港社會圍繞修訂《逃犯條例》出現了較大紛爭,極端分子製造一連串暴力事件,企圖搞亂香港、癱瘓特區政府,嚴重挑戰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威脅香港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觸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
 
  鄧瑞民冀港人團結一心
 
  鄧瑞民強調,「利莫大於治,害莫大於亂」,香港市民要支持特首、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履行職責,維護社會秩序和保護市民安全,絕對不能縱容違法犯罪,甚至為暴行美言、開脫、撐腰,否則,是對香港法治精神的公然挑戰,最終損害全體港人的根本利益。他指,「止暴制亂、守護香港」是每位香港市民最迫切的願望和最應盡的公民責任。
 
  他續稱,國家有好的發展大勢,香港有獨特優勢,有中央和祖國人民全力支持。只要港人堅定團結一心,守望相助,像《獅子山下》吟唱的「放開彼此心中矛盾,理想一起去追」,香港一定會再創輝煌,港人一定能與祖國內地人民一道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分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晚會安排駐港部隊人員進行歌舞及格鬥表演,多個鄉親也上台載歌載舞,為祖國獻上生日祝福,場面熱鬧歡快。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