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井圓佛會舉辦《十福晚宴》

2019-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和東井圓會慶,東井圓佛會聯同東井圓林東慈善基金、國際濟公文化協會及德教會濟修閣於2019年10月12日晚在海逸皇宮大酒樓舉辦《十福晚宴》,嘉賓有來自海外包括美加、東南亞,內地和香港各界社團領袖,與東井圓港澳、內地的會友,濟濟一堂。香港這幾個月來周未晚交通不太方便,難得仍聚到89席賓眾,歡聚一晚。

  

  圖:小濟公和八仙到賀,祝願人人健康長壽  

  林東會長當晚致詞時稱:「祖國高於一切,才華貢獻人類!」,希望在座各位點點用心愛國惠民、以文化眾服務世界。海外主禮嘉賓代表、馬來西亞沙巴阿庇濟和善社戴榮強社長致詞時表示樂於共同推動濟公文化、在馬來西亞開展慈善工作及弘揚中華傳統敬德文化。主禮嘉賓鍾樹根SBS,BBS,MH,JP代表大會致謝詞,除感謝各方撥冗出席《十福晚宴》外,亦盼香港早日重拾安定,人人安居樂業,共享祖國富強!

  圖:  全場千名賓客肅立唱奏國歌。

 

  圖:各地嘉賓各方好友齊祝酒,願香港早日重拾安定。

  東井圓佛會一直推廣「無我利他」的濟公文化,在港澳、內地及加拿大等地註冊多個慈善團體,本著「以國為主、以民為本、慈善報國」之宗旨,致力於宗教祈福、社會慈善和文化教育等公益活動。廿多年來,林東會長帶領會眾將濟公精神活在人間,在內地廿多個縣市向60多所學校捐建校舍、教學樓及教學設施,並向各地捐款救災濟困;同時在港澳、温哥華舉辦學界比賽、展覽、論壇和研討會,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推動德育工作。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