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青協新屆執委就職賀國慶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

  

沙田青協新屆執委就職賀國慶,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沙田青年協會第十二屆執委就職典禮暨慶祝國慶70周年音樂會,日前假火炭稻苗學院舉行,吳靜玲榮膺執委會主席,她希望青協為青年人服務,為沙田區培育更多優秀的青年人才。國慶音樂會以「潮州大鑼鼓」表演開場,表演嘉賓獻唱《紅日》、《朋友》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在場嘉賓紛紛合唱,場面溫馨熱鬧。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區劍偉、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余新捷,潮屬社團總會青委會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張俊勇,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廣東省政協常委吳哲歆,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廣東省政協委員何毅強、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新界青年聯會主席葉錦洪等出席主禮。

全體嘉賓大合唱《明天會更好》。

  吳靜玲:關注青年成長

  吳靜玲在致辭時表示,沙田青年協會以促進青年間的團結和溝通、發揚互助互愛精神、積極參與社區事務為宗旨。成立22年來,該會始終關注青年成長,培養青年人才。每年舉辦豐富的活動,以推動青年人建立自信心、發揮青年人潛能,如沙田國慶盃歌唱比賽、內地交流團、「大放義彩」義工訓練、沙田區傑出學生選舉等。

  何厚祥表示,沙田青年協會自1997年成立以來,積極參與沙田區內事務,開展面向青少年的活動,是沙田區重要的青年組織。現在的青年人接受社會負面影響多,容易迷失方向,對自身發展和社會未來感到迷茫,對此青協發展任重道遠。他指,如今香港的狀況令人擔憂,政府應盡快採取措施解決問題,「止暴」人人有責。他呼籲沙田青協要加強對青年的正確引導,通過實際行動影響身邊的青年人,幫助社會重回正軌。

  葉錦洪表示,沙田青年協會是對地區有影響力的青年團體,在新界19個青年屬會中起到榜樣作用。他希望沙田青協繼續貫徹會務宗旨,服務青年,為沙田青年發展貢獻力量。

  「潮州大鑼鼓」表演歡快喜慶的節奏增添節日氣氛;全體嘉賓合唱《明天會更好》祝福香港,將音樂會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