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慰問新華社亞太總分社

2019-11-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新華社報道,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前日上午訪問新華社亞太總分社,對總分社辦公樓遭暴徒打砸破壞表示慰問。

  斥暴徒行為超越底線

  張建宗察看了總分社辦公樓大堂受損情況,並向在辦公樓內工作的新華社採編人員進行了慰問。

  張建宗表示,暴徒打砸破壞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樓的行徑已經超越法治、文明和自由的底線,傷害了全國人民的感情,令人無法接受。對此,特區政府予以強烈譴責。

  已着手解決深層次矛盾

  張建宗同時說,特區政府已展開與社會各界的對話,並着手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希望轉危為機,讓香港盡早走出困局。

  張建宗表示,感謝新華社長期以來對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支持。在國家支持和各方共同努力下,香港有信心、有能力克服眼下困難,挺過難關。

  2日下午5時20分許,位於香港灣仔區的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樓遭到一批黑衣蒙面暴徒打砸破壞及縱火。在持續約10分鐘的打砸破壞中,暴徒破壞大樓門口安防設施,在正門玻璃牆及外牆噴塗侮辱性字句,砸毀玻璃大門、玻璃牆及部分樓層窗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