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atures美珍燕,国际品牌,值得信赖

2019-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如今这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在享受着996的福报。每天可以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失眠、焦虑、脱发等亚健康状况陆续出现,社畜们这时才惊觉并直呼身体吃不消。

  “如何养生”这一概念日益受很多年轻人重视,不知不觉中,他们成为了推动营养品市场快速增长的生力军。

  均衡饮食、适当运动和营养品,是保持身体健康三要素。而市场上各种各样的营养产品琳琅满目,鱼龙混杂,如何选购也是个难题,而质量上乘的美国产品成为了大家优先选购的共识。

  说起美国产品,全世界都推崇。但很多产品即使打上Made in USA的标签,也是“伪美国产品”。更不用提只是在美国注册了个商标或者说核心技术来自美国的产品。

  由于因为这些产品只在美国境外销售,而不在美国本土销售,不供美国人吃或使用,美国也不会去监管这些销往美国境外的产品。反观在美国境内销售的产品,山姆大叔的监管则是非常严格,工厂的生产标准大不相同。

  在互联网时代,销售商或品牌方真不能高估自己、而低估当今的广大消费者们。

  美珍燕 (英文UFRESH),热销美国各地近20年,在美国洛杉矶有自己的实体旗舰店,在纽约、旧金山、芝加哥、休斯顿等多个城市有众多实体店的代理商。旗下系列产品不但在美国本土市场上,看得见、买得到,而且经过美国亚马逊公司的严格审核后,在亚马逊官网上都可直接订购,消费者们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与地区,成为快节奏与压力大的都市人每天的必需品,前NBA球星BARRY ORMS等也是美珍燕的长期忠实顾客。美珍燕旗下WeNatures燕窝莓果营养饼干和燕窝水果能量饮非常受欢迎、是复购率非常高的明星产品。

  美珍燕于2001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创立,不仅是美国FDA核准认证企业,还取得了美国商标专利(号码:4541750、4371215)。

  在亚洲市场,美珍燕与日本预防医学和健康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毕业于日本九州大学的王怀东医学博士携手合作,作为美珍燕亚洲研发团队的技术专家。

  近20年来,美珍燕得到了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州长、国会多位议员以及多个地方城市的市长和市议员们的大力支持。2019年,美珍燕公司连续八年被被洛杉矶县圣盖博市评为“最佳健康营养品公司”奖,从而有资格进入该市的商业名人堂。

  美珍燕品牌目前由香港影视明星李雨阳代言,李雨阳2019年5月曾专程飞往洛杉矶参加每年一度、今年是第18年的美珍燕公益活动。

  历史上,美珍燕的代言人阵容堪称豪华,有香港影星洪金宝及其夫人,香港小姐冠军高丽虹、香港小姐冠军孙泳恩、香港小姐林颖娴、香港影视明星吴刚师傅等,这些明星代言人曾连续五年分别在纽约、旧金山、洛杉矶举行大型联欢活动,面对面与市民们分享明星们各自的事业、家庭、婚姻等,获得各地市民们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作为被美国消费者们喜爱与信赖了20年的美珍燕,现在已调整了战略方向,正式进军国内市场,首先推出两款在美国流行且受欢迎的明星产品:WeNatures燕窝莓果营养饼干和燕窝水果能量饮,结合当下如火如荼的社交新零售模式,陆续将美珍燕品牌系列的产品,推广给国内的广大消费者们,让大家多一个选择。

  如今,连年轻人都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国家也在十三五之后提出“大健康”建设,把提高全民健康管理水平放在国家战略高度,全面推进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可以预见,未来国内大健康行业将是一个持续增长的市场。

  趁着新零售的东风,美珍燕将助力提高国人身体素质,为国人带来健康,为大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WeNatures美珍燕,一个真正来自美国的国际品牌,值得您的信赖。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