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興綠豐公司榮獲 “廣東高科技企業鯤鵬獎之科技園區大獎”

2019-12-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鄒麗  黃艷報道:2019年12月8日,“新時代、新夢想、新征程”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二十周年暨深圳孔子文化節十周年盛典在深圳五洲賓館隆重召開。中央、省市部廳級領導、廣東科技名企、行業龍頭、社會各界精英等約1000人出席了本次活動。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立新致開幕詞,他寄語商會,希望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為新時代深圳高科技產業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科技興農  創新發展
 
  為表彰一批廣東省科技含量高,創新能力強、社會影響力大,公眾形象好,經營成果佳的高科技企業,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與深圳商報共同舉辦了首屆鯤鵬獎評選活動,并于慶典上宣布了首屆鯤鵬獎評選結果,廣東中興綠豐發展有限公司喜獲“廣東省高科技企業鯤鵬獎之科技園區大獎”,中興綠豐公司董事長曾令鋼上臺領獎。
 
 
  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會長王理宗在致辭中表示,“鯤鵬獎”計劃未來每年舉辦一次,為粵港澳大灣區科技企業提供展示風采,整合資源,互助合作提供良好平臺,通過展示、推廣、宣傳,提升科技企業品牌知名度和社會影響力。他表示,“鯤鵬獎”將力爭成為灣區科技理念的高地,科技政策的智庫,科技生態的構建者和前沿技術的風向標。
 
  慶典上,來自科技、金融、商協會精英代表分別做精彩發言,為廣大與會者提供了一場金融、科技的“思想盛宴”。
 
  當晚,在與會代表的期待與祝福下,晚會慶典隆重拉開帷幕。特色表演舞獅、茶道、秀拳精彩絕倫,現場還進行了“深圳孔子文化節10周年慶典”、“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20年功勛人物”頒獎,在溫情、喜悅、富有儀式感的晚會中,大家共同回顧商會二十年往昔崢嶸,展望央央未來闊途。
 
  據了解,廣東中興綠豐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的一員,堅持發展“科技農業 健康產業”,助力鄉村振興,積極利用品牌優勢,發揮龍頭企業的帶動作用。在河源市東源縣順天鎮打造三產融合的綜合性農業產業園——中興綠豐檸檬現代產業園。
 
  該園區占地面積3000多畝,以檸檬為主題,集“培養、種植、示范、科研、體驗、休閑旅游”為一體,園區以產業化經營為特色,分為田園風光區、綜合接待區、世界檸檬觀光區、高標準苗木繁育區、休閑度假區、雙創孵化區、檸檬示范區、智慧農業區、研學示范區等九個功能區,致力于發展新時代特色科技農業,推動基地產業融合,積極履行國家龍頭重點企業的責任和使命,為河源市的現代化產業園建設增添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