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逾2000老友記盆菜宴過節

2019-12-31
来源:香港商報

  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昨邀2000多名長者一同享受盆菜宴。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為向長者表達敬老關愛的信息,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昨日在深水埗舉行「深水埔·深水情·國際長者日2019盆菜宴」,邀請了2000多人一同參與。活動除了有盆菜宴外,亦同時舉行健康飲食講座、歌唱表演等,與各位長者一同歡度佳節。

  活動響應「國際長者日」

  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昨日於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舉行聖誕及新年聯歡暨「深水埔·深水情·國際長者日2019盆菜宴」,筵開200圍,共有逾2000人參與。深水埔街坊會理事長梁鉅海在致辭時表示,是次活動是為了響應「聯合國國際長者日」,每年也會舉辦萬歲宴,向長者表達愛護和關心,以及宣揚健康生活的信息。

  他又指,活動已經舉辦了10多年,將來亦會不斷舉辦各類康樂活動給各位街坊參與。他說,明年的農曆新年初一至初三,會在同樣地方舉行「新春嘉年華及美食攤檔」,與各位街坊一同過年。

  活動除了有盆菜宴外,亦有歌唱表演節目、健康飲食講座、女人及長者時裝表演等,參與的長者更能獲得福麵一份,希望能藉此與長者們一同歡度佳節。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