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團體請願促私隱署履職責

2019-12-31
来源:香港商报

 

  珍惜群組及維港之聲一批成員到私隱專員公署外抗議打壓警員執法,署方派代表接收請願信。記者蔡啟文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修例風波已持續超過半年,「珍惜群組」與「維港之聲」數十人昨高舉橫額及標語,到警察總部請願,批評現今不少人為官避事,目前香港混亂情況全因有人不稱職,嚴重失職,私隱專員公署沒做好自己職責,反而以專業身份打壓守護香港的警察,嚴重違背中立原則。

  「珍惜群組」與「維港之聲」數十人昨高舉橫額及標語,到警察總部請願。「珍惜群組」發言人李璧而表示,在過去6個月社會風波中,大量警員資料被公開,家屬遭欺凌;內地傳媒記者被「私了」,其證件被公開。私隱署沒有很好履行職責,特區政府內部各自為政,無法齊心止暴制亂。

  她強烈譴責有關部門和機構人員的失職行為,市民們對這樣的行為很憤怒,認為相關人員應該做好自己專業職責,協助特區政府打擊暴徒瘋狂起底的行為,並守護唯一保衛香港市民的警察,不應小題大做以打壓警察執法。她又譴責一些記者的鏡頭不是拍攝暴徒罪行,而是拍攝警察的執法動作和抗暴武器,以此轉移視線遮掩暴徒罪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