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便利店六旬店員被毆不治 偷啤酒巴裔漢涉謀殺被捕

2019-12-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涉事便利店。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元朗一家便利店的六旬男店員,上周六(28日)追截一名涉偷啤酒的巴裔壯漢時,慘被對方狂踢跌倒,頭部重傷昏迷,延至昨日(30日)不治,警方列為店鋪盜竊及謀殺案處理。

  死者鄧忠強,61歲,在擊壤路17號一家便利店任職。警方表示,上周六晚7時半,一名巴裔男子進入上址便利店,偷走兩罐共值31元的啤酒離去,姓鄧店員(死者)發現追出約50米將他截獲,惟對方孔武有力,鄧見狀逃跑反被疑犯追上。


  警方簡介案情。圖:星島

  鄧疑失足跌倒,被人衝前狂踢頭及胸部,鄧後腦著地重創昏迷,警方到場將他送院,並根據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片段及目擊者提供訊息,翌日(29日)在區內截獲涉案的27歲巴基斯坦裔男子,他持有香港身分證,無業,目前仍遭扣留調查。

  至於受傷店員延至昨(30日)午3時31分不治,死因有待法醫剖驗確定,警方將案改列店鋪盜竊及謀殺案處理。

  警方拘捕涉案的27歲疑犯,今日下午帶同疑犯到屯門富泰邨停車場5樓一間儲物室重組案情。

  警方押解疑犯到屯門富泰邨停車場重組案情。圖:星島

  7-11發言人回應事件時表示,對事件感到震驚及非常難過,對死者家屬表示深切慰問,並會盡量提供一切所需協助,助家屬渡過難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