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慰勞員工派獎金 全職獲2000元

2019-12-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持續逾半年的修例风波中,多個港鐵站被暴徒嚴重破壞,大部分港鐵職員需要連夜搶修,方可盡快恢復交通運作。对此,港鐵公司向員工發內部通告指,決定今日(31日)向合資格員工派發「一次性特別鼓勵獎金」,每人可獲2,000元,臨時或兼職員工可獲800元。

  據該內部通告,合資格的港鐵員工,包括所有在香港按連續性合約或按合約形式受僱的全職(ES職級及以下)、臨時或兼職員工,凡於今年10月1日前入職,或於6月至12期間在香港有至少3個月或上的實際服務,並於今日仍然在職者。「一次性特別鼓勵獎金」屬香港薪俸稅應課稅收入,會存入員工出糧戶口。

  因應示威持續,港鐵成為被針對及攻擊目標,港鐵於9月底亦曾向以連續性僱用條款或合約形式受聘之合資格全職員工(M30職級及以下)發放「特別嘉許獎」,每月2,000元,追溯至今年6月,有關獎金總額會於10月首次發放。同時,港鐵放寬前線員工的年假最高累積日數上限,直至2020年底或較後日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