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警署遭掟汽油彈 警追緝2名涉案黑衣人

2020-02-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再有警署遭暴徒投擲汽油彈,昨日凌晨,深水埗警署遭2名黑衣人投擲3枚汽油彈,其中2枚墜落警署對開行人路巴士站地上,另1枚跌落露天停車場內,即時爆裂冒出火光。警方調查後列作縱火案,在場檢獲1支懷疑汽油彈和碎片,正追緝在逃黑衣人歸案。

  追緝2名涉案黑衣人

  昨日凌晨5時50分,2名身穿黑衣蒙面人到欽州街深水埗警署門外,不由分說向警署方向投擲3枚點着的汽油彈,其中2枚擊中警署外牆,繼而反彈在行人路的巴士站地上,迅即起火焚燒,幸當時未有市民在巴士站候車;另1枚則越過警署圍牆,跌落停車場地上,冒出一團火球,幸停車場內車輛未有被波及。

  黑衣人犯案後馬上向旺角方向逃去無蹤。剛巧有警員巡經,發現起火馬上向上級報告和通知消防,消防員接報趕抵,火勢已自行熄滅,地面上有被火燒過熏黑痕迹,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檢獲1支懷疑汽油彈及一些懷疑汽油彈碎片。

  近日警署成為針對目標,上周四(30日)及周五(31日),一連2日發生最少5宗針對警署及警車的汽油彈縱火案。天水圍、葵涌、紅磡及旺角警署先後被人投擲汽油彈攻擊,另有1輛警車在旺角彌敦道行駛期間遭汽油彈擊中,一度起火,幸無造成傷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