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抗疫包派18000戶家庭

2020-03-04
来源:香港商报

  

馬清楠向李奶奶夫婦展示健康包,並鼓勵他們多 做運動,注意衛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新型肺炎疫情下防疫物資短缺,基層市民生活大受影響。保良局扶弱基金及屬下其他基金撥款共120 萬港元,連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黃廷方慈善基金等企業,向基層服務受眾派發抗疫健康包,總額超過350 萬港元,逾18000 戶家庭受惠。

  保良局主席馬清楠2 日探訪多名長者並派發健康包,物資包括口罩、酒精搓手液、消毒紙巾等防疫用品、健康食品以及防疫資訊卡、防疫家居運動單張等。他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現疫情嚴峻,長者生活大受影響,抗疫健康包包含抗疫必需品以及資訊信息,希望為體弱長者、弱能人士及基層家庭等有需要社群提供有效服務。他鼓勵大家要多運動,保證每日運動量以增強體質、提高自身免疫力,「許多運動不用到戶外,在家中即可鍛煉。」

  獲贈健康包的李奶奶表示,自己已經快80 歲,收到健康包非常開心,不用擔心出街排隊買不到口罩。感謝保良局一直以來對長者的關心愛護,定期接到保良局的慰問電話都好感動,她表示自己也在做義工,希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回饋社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