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團聯會38萬个口罩贈街坊

2020-03-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一眾領導在上環派贈口罩活動合照。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早舉行「共舟同濟 共抗疫情——38萬口罩贈鄉親」活動,在上環向鄉親及街坊免費派發38萬個口罩,獲得一致讚好。聯會迄今已向市民派發了300萬至500萬個口罩。

  聯會昨早上在位於上環摩利臣道的上環文化廣場對開舉辦派口罩活動,免費向鄉親及街坊派發38萬個口罩。

  出席嘉賓包括聯會主席吳換炎、榮譽主席吳良好、副主席兼秘書長施榮忻、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等。活動未開始已有超過200人在場輪候,每人可獲發一包約10個的外科手術口罩。活動上,工作人員手持「香港加油 中國加油」、「萬眾一心 共克時艱」、「病毒無情人間有愛」等標語,高呼口號為市民和抗疫工作加油。

  吳換炎冀與民抗疫渡難關

  吳換炎表示,聯會本服務社群的宗旨,在疫情下持續向內地及本港市民捐贈和派發口罩等抗疫物資,期望能與市民共同抗疫,渡過難關。

  施榮忻指出,內地與香港疫情開始受控,但市面上口罩仍然短缺,計及今次派發的38萬個口罩,聯會已向香港市民派發300萬至500萬個口罩,聯會會繼續在全球搜購各種抗疫物資向市民派發。

  市民譚伯伯表示,希望有更多團體可以免費派口罩,免得老人家辛苦通宵輪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