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本月底公布分階段復課安排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楊潤雄。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出席立法會後表示,疫情迅速發展,以目前情況,4月20日全面復課的機會很低,3月底會公布分階段復課的確實安排。

  他重申,復課要視乎疫情發展、學校的準備進度,以及防疫物資的供應情況,目前市面的兒童口罩供應仍然短缺,獲政府資助的本地生產商已經加開兒童口罩生產線,當局亦有聯絡不同的口罩供應商,為學校採購口罩。

  必須揪出教師中的「害群之馬」

  去年6月至今年1月底,教育局共接獲171宗與教師專業操守有關的投訴,包括發表仇恨及不當言論、涉嫌違法等。楊潤雄今日在立法會大會上強調,教師的言行直接影響社會日後的價值觀,必須謹言慎行,當局會揪出害群之馬,保障教師專業,做好質素保證及把關。

  對於有反對派議員質疑教育局堅持追究是打壓,楊潤雄表示,不明白懲處失德的老師有何問題,又指學校調查並非唯一的渠道,教育局仔細跟進是盡責任的表現,一旦發現有人在調查期間,說謊或試圖矇騙,會更嚴肅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