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確診者同機 李慧詩接受檢測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报

 

  李慧詩因為曾與確診者同機,為安全計接受病毒檢測。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體育學院昨日證實,有「牛下女車神」之稱的本港女單車運動員李慧詩,早前乘坐由瑞士回港航班上有一名新冠肺炎確診者。李慧詩為此將進行新冠病毒測試。據悉,李慧詩目前如常訓練,未有任何病徵。體院表示,此舉是為安全起見,將安排他們到私家醫院進行病毒測試。

  李慧詩一行6人於本月13日(上周五)乘搭CX382航班於蘇黎世起飛,14日早上約6時3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同機一名13歲少年入境後,約11時30分經深圳灣口岸前往內地,當時體況正常。但他填寫健康申報卡表示,早於3月11日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病徵,但未發燒。深圳海關隨即收集其樣本,至3月15日凌晨證實新冠病毒測試結果為陽性。

  李慧詩2月於德國角逐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世錦賽前後均在瑞士集訓。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