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抗疫連線獲430萬捐款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报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接受各團體捐款後合照。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九龍社團聯會及新界發展基金會,昨日分別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合共捐出430萬元。「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指出,國內疫情已有穩定趨勢,但歐美地區的疫情似已失控,確診人數不斷增加,香港的輸入個案數字也因此大幅上升,「連線」將嚴陣以待,繼續籌集抗疫物資,並會快速分發到港九新界18區,向前線人員、弱勢社群及有需要的長者等派發。

  港九及新界3團體共襄助

  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九龍社團聯會及新界發展基金會,分別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款100萬元、130萬元及200萬元,並於昨日下午舉行捐贈儀式。陳振彬、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主席蘇長榮、會長郭二澈、常務董事周厚立,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新界發展基金會副主席陳勇,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鄧開榮等均有出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