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圖:星島

  【香港商报網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歐洲等地,一名28歲由法國經泰國曼谷回港的運動員被列入初步確診個案,其資料及行程與空手道港隊代表李振豪吻合。香港體育學院證實,有運動員正進行病毒檢測,但稱暫時不便公開資料,多間傳媒指據了解初步確診患者為李振豪。

  李振豪與數名搏擊隊友2月曾前往奧地利參加比賽,其後到法國集訓,以備戰5月在巴黎舉行的奧運空手道外圍賽。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賽事最終取消,一行人在3月15日回港。

曹星如。圖:星島

  另外,包括曹星如在內的香港拳擊隊,上周五由安曼經杜拜回港,同機上一名韓籍女子證實感染新冠肺炎。香港拳擊總會今日表示,經醫生檢驗後,眾人一切健康,不過全團人將會繼續14天自我隔離。

  至於李慧詩在內的香港場地單車隊,上周六由瑞士蘇黎世回港,航班中亦有一名確診者。同機人員今早進行病毒測試,預計會在24小時內有結果。另外體院會連續14日跟進有關人員健康狀況。

  有消息指,本港今日多6人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兩名男子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其中四人有到歐洲外遊紀錄。

 

  四人包括一名27歲男子,今日有發燒,他曾到英國倫敦,有探望家人,但其家人無出現病徵,他3月15日由倫敦返港,報稱逗留當地及搭飛機期間都有戴口罩,目前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療;

  第二宗是一名28歲男子,有咳、頭痛等徵狀,曾於2月19日至3月14日到過法國、匈牙利,3月14日途經曼谷,至15日回港,現於大埔那打素醫院留醫;第三宗是34歲男子,曾往德國及西班牙,目前在律敦治醫院留醫;第四宗是36歲男子,曾赴瑞士、德國及荷蘭,在東區醫院留醫。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