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總會贈送口罩給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

2020-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為了支持警察和香港交通安全隊與市民同舟共濟,一齊抗疫,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於3月20日贈送五千個口罩給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

  香港警處西九龍交通總部警司孫華興向香港中華文化總會表示感謝,並指出在香港疫情處於嚴峻的時刻,文化總會購買口罩並致送給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由香港交通安全隊派發給有需要的市民,非常難得。香港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兼西九龍總區總指揮官劉子修感謝香港中華文化總會贈送口罩,他指出西九龍區多老人,由於購買不到口罩,老人只能幾天用同一個口罩。交通安全隊會出力將口罩致送給區內的老人。另外待中學開學後,亦會贈送給中學生。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李春犁表示今天受會長高敬德之託,很榮幸來到香港警處西九龍交通總部。在當前的疫情下,文化總會與西九龍交通總部及交通安全隊合作派發口罩給有需要的市民,是表達文總的心意和為社會略盡一份綿力。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李春犁(左一)向警司孫華興(中)、香港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兼西九龍總區總指揮官劉子修(右一)致送口罩。

  香港警處西九龍交通總部總督察麥兆國、署理督察賴旭暉、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助理總監潘桂桃、署理助理總監何國禮、助理總監何楓群、署理助理總監吳秀玲、高級總隊監劉小惠、總隊監李偕行、總隊監李棠、署理總隊監徐一杰、副總隊監陳啟光、副總隊監陳巧恩、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皇甫星、副秘書長兼副總幹事周瀚、副總幹事宋婉珊和行政部技術主任王炳祺等代表出席了贈送儀式。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香港警處西九龍交通總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的代表大合照。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