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5宗爆竊案深水埗拘4人

2020-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再偵破「飛天蠄蟧」爆竊案,拘捕4名男女,涉及爆竊和處理贓物,失物共值約9萬元。其中一宗位於長沙灣道的商廈單位,被同一疑人在數日內先後爆竊3次。

  偷財物9萬元其中2人涉接贓

  深埗警區情報組主管朱雅亭昨日表示,本月12日至17日在深水埗區內共發生5宗爆竊案,賊人在長沙灣道一幢商業大廈內爆竊了3個單位。案發後2日內,再到其中一個單位進行2次爆竊,亦即同一單位先後遭3次爆竊。失物包括平板電腦、手提電腦、現金、紅酒及烈酒,總值約8萬元。

  警方經深入分析後,相信賊人從毗鄰大廈搭建的棚架爬到案發單位的樓層,再撬氣窗進入單位犯案,並鎖定一名男子,相信他是活躍於深水埗和旺角區一帶。前晚探員展開行動,掩至旺角新填地街拘捕涉案姓勞的無業男子(51歲)扣查,正調查他是否早前曾從事地盤和搭棚等工作,利用專業技能攀爬棚架,深水埗刑事調查隊第1隊負責跟進。本月11日下午3時30分,探員在區內拘捕一名姓尹無業男子(50歲),他已被控一項爆竊罪,案件已於3月1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至於同案被捕姓陳男子(43歲),報稱是排檔職員,以及姓孫排檔女負責人(35歲),則涉嫌處理贓物,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