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员元朗食宵夜釀衝突 警長疑打傷女警被捕

2020-0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被捕警長隸屬天水圍分區警署。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10名休班警員昨日凌晨在元朗一食肆外吃宵夜時发生冲突。一名女警疑不慎倒瀉酒,引發一名警長與另一名男警爭執,女警上前勸喻,遭人持酒樽扑頭受傷。警方接報到場時只發現受傷女警,同行警員已離去,傷者送院治理,重案組接手調查,並於昨午拘捕一名涉案警長。

  被捕警長姓梁(40歲),隸屬天水圍分區警署。據傳媒引述消息稱,昨日凌晨4時30分,10名同屬天水圍分區警署巡邏小隊的休班警務人員,包括4名警長及6名警員,到屏輝徑一家食肆吃宵夜,在限聚令下他們在店外分坐三枱,亦叫來啤酒佐膳。

  期間,一名31歲姓蘇女警疑不慎倒瀉酒,一名男警上前協助,卻與一名警長發生口角,女警一度勸阻。

  有人疑在酒意影響下,手持酒樽扑傷女警頭部,途人見狀報案,同行各人離去。衝鋒車接報到場,警員了解後將受傷女警送院,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調查,至昨午在元朗拘捕涉嫌傷人警長。

  據了解,發生爭執的警長及男警入職20年,受傷女警當差8年。警方表示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將嚴肅跟進事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