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猝死4日3宗 48歲休班督察粉嶺家中昏迷死亡

2020-05-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男督察在牽晴間家中跌倒昏迷,送院搶救惜最後不治。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1名駐守新界北總區交通部48歲男督察,今晨6時許在粉嶺牽晴間跌倒昏迷,送往北區醫院搶救,終告不治。據了解死者為後勤人員,沒有參與反修例事件中的示威相關工作。

  警方發言人確認1名休班警務人員離世,感到非常難過和痛心,並向去世警員的家人表示慰問。警隊福利服務課已與有關警員家屬保持緊密聯絡,並會向他們提供一切適切的協助。發言人稱,該名警員隸屬交通部,沒有參與反修例運動的執法工作,其身故原因有待查證。

  今次是4日內第3宗休班警員猝死事件,前日(29日)青衣分區特遣隊姓袁(44歲)警長,在荔景紀律部隊宿舍的廁所內昏迷,送院搶救不治,遺下妻子及4名年僅10至16歲兒子。另在28日,駐守田心警署姓馬(56歲)男高級警員,早上在沙角邨家中厠所暈倒,被母親發現,送院後證實不治,據了解,馬是退休後再獲聘請,並非負責反修例活動中工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