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民主派「初选」只是凭声势造王

2020-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梁振英fb截图

  【香港商报网讯】反对派举行所谓的立法会「初选」昨晚9時結束,戴耀廷表示,最快今日黃昏時段可公布結果。对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表示,民主派此次「初选」漏洞百出,唯一要求时高投票量,没有严谨安排,目的只是凭声势造王,结果已在组织者的计算当中。

  梁振英在社交網站发文指出此次民主派的「初选」存在问题,民主派不核對身份證號碼導致导致任何人都可以用虚构的身份证件重复投票,而且事后无法查出,过去两天这种情况很普遍和严重。有人向他反映,投票時填錯了身分證一個數字,但工作人員確認時沒有發現身分證號錯誤,亦有人指投票時工作人員沒有核對身份證和地址證明,成功在兩個票站投票。

  梁郑英指出,如果在正式的选举中出现这种漏洞,肯定会闹翻天。他说,设计这次「初选」的唯一要求是高投票量,以为高投票量就是高认受性。整个「初选」没有严谨的安排,目的只是凭声势造王。大家不必等点票结束,「初选」结果已在组织者的计算当中。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