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利港穩定繁榮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 陳建業

  在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之際,我們迎來香港國安法的全面落實,這不單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更加是保障絕大部分守法港人權利自由和社會安寧的「守護神」。自香港國安法立法啟動以來,一眾亂港政客、「港獨」組織自動瓦解,更彰顯了法例的巨大震懾力,只要香港在中央強大支持和港人同心協力下,我們定能告別「黑暴」,重回正軌,「一國兩制」定能繼續綻放生命力,穩步實踐。

  事實上,任何國家都不能容忍分裂國家、顛覆政權的行為,而一個國家如不能抵禦外力干預,亦無法保障國民的安居樂業。環顧全球陷入戰亂的國家,正因美國等所謂「民主勢力」的干預而導致社會動蕩紛亂,人民連飯也吃不飽,又何來空談「人權自由」?

  香港國安法的出台,充分展現了中央恢復香港穩定的決心,而宣稱要「時代革命」「齊上齊落」的禍港組織也立即自動瓦解鳥獸散。縱使所謂「學運領袖」在撇下「手足」之際,仍硬撐要「轉守為攻」,更把「跳船草」粉飾為「各自在不同崗位上努力」,但觀乎眾人大難臨頭各自飛的狼狽相,「港獨縱暴」派已窮途末路,氣數已盡。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