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恒鑌宣布參選立法會新界西地方直選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今日率領9人團隊宣布,正式報名參加立法會新界西地方直選,競逐連任。陳恒鑌表示,參選是堅信只要團結,香港便有希望,呼籲選民9月6日一起走出來投票,共同對抗「攬炒」,對抗「黑暴」,瓦解反對派「35+」的陰謀。

  陳恒鑌介紹,今次率領的9人團隊除自己之外還包括:郭芙蓉、李世隆、伍俊瑜、梁嘉銘、郭慧文、曾大、鮑銘康以及李宏峯。他表示,團隊成員全為民建聯新一代成員,個個都年青、熱誠,長期紮根社區,而且全隊目標一致,堅決以對抗「攬炒」、對抗黑暴、對抗反對派奪權為己任。

  陳恒鑌強調,今次選舉將是一場硬仗,亦是香港的一場保衛戰。他感謝支持者一路以來的信任和不離不棄,呼籲選民9月6日走出來支持自己及團隊,一起團結向前,讓香港回歸繁榮,回復穩定,早日變回大家熟識的家園。

  全國人大常委、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和立法會議員梁志祥亦有到場支持。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