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直銷群組公司遭3煞刑毀

2020-08-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疫情嚴峻,全港有多個不同群組感染病毒,當中旺角亞皆老街怡安閣「StarGlobal」直銷群組至今至少37人確診。昨日凌晨保安員巡邏期間發現有人在該公司門外噴大字和張貼紙張,內容辱罵該公司姓楊董事,警方翻看閉路電視正通緝3名男子歸案。

  事發現場為亞皆老街124號怡安閣地下,昨日凌晨零時10分,保安員發現地下一間店舖的玻璃櫥窗、大門及大廈外牆,遭人噴上大字及貼上多張紙,遂馬上報警。警方接報到場,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得悉犯案共3名男子,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處理,九龍城刑事調查隊第6隊負責跟進。

  涉案公司是其中一個疫症感染群組,昨日增加5人確診,至今累積至少37人確診。而在早前確診的一名人士,是該公司群組相關的患者(編號:3458),曾於7月24日與10多位朋友到長洲遊玩。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