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再拘6 人 涉元朗襲擊事件

2020-08-21
来源:香港商報

  警方昨日就去年7月21日發生的西鐵元朗站襲擊事件,再拘捕6名男子,年齡32至57歲,涉嫌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

  去年7月21日,在元朗西鐵站發生身穿白衣人群聚眾襲擊事件,導致多人受傷。警方昨日再拘捕6名男子,涉嫌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被捕人士分別在元朗站及附近一帶等不同地點涉案,當中3人報稱無業,1人報稱為地產經紀,1人報稱為司機,1人報稱為汽車維修員。當中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

  至今共43人落網

  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陳天柱表示,警方目前已就該案共拘捕43人。當中7人已落案起訴,案件將在區域法院審訊。他重申,針對此案件的調查工作從未間斷,警方一直積極跟進調查,並重申譴責任何暴力行為,犯案者即使是藏在「天腳底」亦會被警方找出和「拉佢返嚟」。他續指,拘捕犯罪是視乎犯法行為,而並非視乎其身穿什麼顏色的衣物,並稱有足夠證據後會進行檢控。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